小亦橘子(该账号不使用啦)

嗨,你好嘞,祝你今天开心~
逃去其他地方了,这个账号就不使用啦!

ooc警告,对不起,是自己画着爽的,我真的已经脑了他们十万个互动了,但我不会画,但我已经尖叫了一万次了,忍不住爽一下。。
【下面是碎碎念】
.
.
接自己的文章,之后布奇经常会比莱特宁醒得早,看他醒了就会说一句,早,懒家猫,。。。然后莱特宁第二天比他先开口问早安,对不起,我真是个该死的恋爱滤镜选手。。我本来还写了文,但是我脑内发展他们都白头偕老了我太爽了导致我根本耐心不下来慢慢写。。我是臭傻逼(;д;)(;д;)

评论(7)

热度(184)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